墨墨

無題 5

5
來跟你們說說關於SB這人吧。
綜合上述所說,SB這人理所當然浪的飛起,國中時就很會撩妹,泡了個挺好看的妞。然而他很不巧,有回放學跟妹子打情罵俏給他老娘瞧見了。
他老娘是個挺莊重典雅的那種女性,對他這種玩世不恭的感覺很不待見,在家裡看起來挺乖巧,沒想到在外邊這麽會玩,立馬把這件事鄭重的跟他們精幹的女班導師通了電話說了一番。幾天後把女方家長約了,整件事情火的SB連請了一個月的假。
然而在SB身上,沒有很火,只有更火,他老媽覺得臺北學風不佳,把他送去了中國。於是在離北北基聯考第64天,他把學休了,直接被送去了某名校的前段班,從國二開始重讀國中。

這年的SB,年15。剛轉進去時老師任課講的全是方言,他聽不懂,於是每天上課就是玩,放學後抱著背包跑網吧。
就這樣玩到期末,紅榜一出,他不負眾望的又出名了。
校排第一。
他們班主任嚇得打了五通電話給他老媽,他老媽淡定無比的說了個哦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他被送去做了個測驗,結果出來後,他們把他叫去辦公室,說要不,你直接跳大學吧?
不用了,他說。
讓我回臺灣吧。

於是16歲他回了臺灣,
大我們一歲,住進了我們宿舍。

TBC
筆名:西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