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Undertale兩人輪打

小學生文筆(゚∀゚ )
不喜誤噴щ(゜▽゜щ)


破滅結局後chara和frisk的對話




下收

倒下的身影以及染紅的刀刃,使你充滿決心。
你滿意的微笑,四周一遍漆黑
「你會為你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別怪我沒提醒你」sans的話浮現
「你看起來很喜歡罪孽攀上脊椎的感覺」
他所說得每一句
「你覺得極惡之人有心也能改變嗎?」
每一句
「我相信你,孩子」
現在,全都令我感到噁心!
刀子從手中掉落
我愣住了,感覺一切的結果都在嘲笑我。
『為何會要這樣?』我的腦中一片混亂,
『你現在滿意了?』我抱著頭,跪在地上。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阿!」
頓時醒悟過來,可事情已經全部發生
『你在害怕什麼? ,不滿意就重置呀?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先讓他們幸福,在殺了他們。多麼變態的想法!』
『瞧,是你的好奇心殺死了他們」
『看看他們臨死前的表情,多棒阿?哈哈哈』
『你真是太優秀了,Frisk』
為什麼...我只是因為好奇心而已阿...
為什麼大家都死了...!?
這不是我...對吧...?
不是我做的吧...??
「告訴我阿chara!!」
我用力抓住chara的衣襟,壓到地上
『你在說什麼,當然是你阿,看看你的雙手,那雙染紅的雙手。是不是很美麗?』
起伏的胸口再次平靜下來,我雙眼冷然的對著『我』
「這就是你的目的?」
『呵呵,我?這可是你自己選擇的,是你濫用你的能力,你以為沒人知道嗎?』
Chara將頭靠近我的耳旁
『少裝善良了,你個偽君子』
我用力推開她,站起身。
「我要重置這個世界!」
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她。
『你將會為你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極惡之人。』
Chara給我一個微笑

我無視她的話,再次重置世界。

〔End(?)〕

By:燭 / 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