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無題 7

7
L扯過我的手,把冰一把塞我手裡。
「拿著。」
我招呼都還沒打就一臉矇逼的看著她把背包翻了一圈,終於掏出了一個小禮物盒子。
「來,給你的。」
窩槽,好感動啊,我正要接過盒子順勢裝個逼營造久別重逢的感人氛圍.....
「噯,等等!」L忽然一抽手,把盒子舉的老高,露出了一個非常嚴肅的表情低沉的說:「你別以為這是個普通的盒子。它是很危險的,本座自然是對它無須顧忌,但汝等凡人還須小心使用。」
「........」我伸出去的手以及我滿臉的柔情全停在半空中,嘴角無法控制的抽了起來。
窩尼瑪.....
「你不要不相信。」露出隱世高人的表情,L深沉的看著我,眼神裡全是扯蛋「記住,一定要等到時候到了你才可以打開它。否則就是開個縫都不行。」
.............呵呵。
我把手上的冰拆開一啃,面無表情的看著她「妳猜我有沒有看過潘朵拉盒子這故事。」

「欸,」她瞪我「我沒跟你開玩笑。」
「.......」我嘆氣,「行,給我吧」
中二的年紀,我還是可以理解的。
「你答應了我就給你。」她說。
「好好好,我不開。絕對不開。」我去勾,她手又一縮「不對啊你逗我啊,時候到了就給我開,不然我送你心酸的啊?」
「....好好好,時候到了開,肯定開。」
她這才被盒子放到我手上。窩槽挺沉的,這不是裡頭裝龍珠吧。我放在耳邊搖了搖,沒聲音。
嘿嘿,回去立馬把它拆來看看什麼玩意。

TBC
筆名:西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