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無題 6


SB大概就是所謂的天才吧,和L一樣,他們的智商不是我這凡人可以理解的。 
像是有回上數學課,我們老師特別去找了題非常艱深的題目來讓我們解,還說這題連北大的學生都不會。 
結果我題都還沒看懂一半,SB直接走上臺當場把答案給解了。 
他就坐我旁邊,下臺後我聽見他還嘟囔了句這也太沒難度了。 

而L吧,她在成績上倒是沒有SB那種驚為天人,但是她的變態之處絕對不比SB來的差。就拿她的一個興趣來說吧,我見過她有一本差不多三公分厚的筆記本,密密麻麻寫的都是她觀察不同人的性格然後分析,重點是分析的還真他媽犀利。搓著手站在便利店前,邊想我都邊發寒。 

嘖嘖,今天這溫度 

「發什麼呆啊,大學兩年回來都蠢了是吧」 
我一愣轉過頭,L嬉皮笑臉的看著我,手上還拿了支冰。

TBC
筆名:西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