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無題 4

4
我不知道我們大冬天的跑去海邊是不是真的很有趣,我在電話裡死命的反駁她希望她在這12度的氣溫下改去看電影再吃個火鍋之類的,感覺這樣比較適合正常的人類。
然而L這麼跟我說:你們為什麼總覺得人們適合去做的事,就真的適合你。
紅紅火火,我腦子裡全是一句話:
我....我真是日了個唧吧!

其實早在L之前我就已經聽過這句話了,出自同樣奇葩的朋友SB。
他是我高中的三年的室友,之所以給他兩個字母當代號並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只是覺得特適合他這傻逼。

SB真的是個非常奇葩的人,簡直跟L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他在高中三年在我們學校創造了各種不朽傳奇,可謂沒有一天不火,加上他的顏值,每天追在他屁股後面尖叫的妹子們一堆一堆的沒完沒了。
而除了高顏值外,他還是個高智商。我覺得跟這個傢伙同班就已經非常雖小了,我特麽還跟他同寑!當時天真的我想,也罷了,一學期換一次室友嘛。
然而,我們一同寑就是三年。

三年,跟這種全身上下都是主角光環的人在一起,你們感受一下吧,我特麽心疼自己。

TBC
筆名:西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