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無題 2

2
前些所敘述的狀況,都只是L最初期的狀況。L這個人是聰明的,當她漸漸冷靜下來後,她完美的隱藏了自己的種種不正常。

沒有人知道她出了什麼事,也沒有人發現她有任何不對勁,除了我。
五年下來,而我卻是萬萬沒想到,當L看似已經毫無不妥的時候,她已經瘋了。
不對...
是瘋過了。

瘋是一個很籠統的詞,我知道,其實我也是在想了很久後,才選擇用這個詞形容她的。
畢竟她這個人不但沒有瘋言瘋語,而且大多表現的比常人還好。
L很聰明,真的很聰明。因為L,我曾在天才、常人、不似常人、不正常與瘋子這幾個詞中繞了很久。
L其實是知道我寫這段子的,她說這不是她的故事。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區別吧。

筆名:西門。

评论